2013.07.22 「月圓。壞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我自己在堅持什麼, 最近工作繁雜又忙亂,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又那樣, 一早Jimmy就打電話給我開始數落我的不是, 但... 我錯了嗎?? 我知道案子急, 你急但... 我也很急, 每天忙著發信發落老美, 每天忙著確認這確認那的, 我做了那麼多, 我得到了什麼, 我得到了一頓罵, 安規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沒有一個能幫我的同事, 也沒有一個有肩膀的主管, 更沒有能看到我努力與認真的老板~ 好氣, 好氣, 真的好氣.

接著又是那個超雞巴的Ewa, 又打電話來問上周才問過幾次的安規費用, 總是不明白為何每回發信給你你不看, 我每天都要接到你電話後又要花時間去找出我幾月幾號幾點幾分寄的郵件, 我順口回了一句, 你都不看信的喔, 他竟然回我因為我很忙我信很多, 覺得.... 你只是負責電鍋而已, 我呢.... 我有公司所有產品的安規, 投資公司, 新能源, 坤德, 聯合科技.... 你忙, 難道我就不忙嗎?? 你的信件多我的信件就不多嗎?? 愈想就愈氣, 中午午飯時間我一個人在位子上哭了半小時, 直到睡著~

下午, 雞巴Ewa又發信了, 發的信又是早上打電話來問的, 我真的有點無法忍受, 我回信時把上周報價的信附在附件裡, 而且在信裡請她認真的看信, 我在幾月幾號幾點幾分寄的!! 這下子不得了了, 他一氣之下跑來跟我大吵一架, 說他看不懂我的信, 我被她激怒了, 開始大聲了起來, 我大罵他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嘛, 同一件事要重覆再重覆的問還要解釋, 吵完不久他又發了信給我主管說希望訂出一個流程來處理, 接著跑到主管面前大聲的說著我的不是, 我好累~ 我只有一個人一雙手,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剛Anthony打給我, 很謝謝他關心我, 只是.... 現在的我不適合見人, 哭到紅腫的雙眼, 雖然喝了瓶啤酒, 仍解不了心裡的愁, 我和這樣的人共事我好痛苦喔~ 我好想去唱歌發洩發洩, 今天月圓日, 我的淚水卻無止盡的決堤了, 希望今夜能有一夜好眠, 也希望明天能夠忘了今天的不愉快, 更希望有人能拉我一把, 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