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目標。單純快樂」
 
今天懂得享受生活的我點了份丹堤的早餐(拿鐵 + 樂活土司), 邊吃著一天最豐盛的一餐邊看著康健雜誌七月號, 好久沒有坐在這吃早餐看雜誌了, 對這裡的座位都快由熟悉變的陌生, 犁田後至今都還沒有享受騎乘單車的快樂與悠閒, 或許因為這樣我失去了應有的快樂生活, 因此我的壓力無法得以適當的紓解, 所以這陣子才會不快樂, 這陣子才會又傷心落淚。
 
原以為昨天能的, 能去夜騎的, 沒想到竟然為了一份報表失去了我該有的原則, 好長一陣子時沒有加班了, 昨天更因為趕報表趕到沒有午餐, 當然不能沒有晚餐, 於是回到家都已八點多了又自己下廚煮吃的, 昨天周爸爸從幼稚園帶了二個兒子下了課後, 把我最愛最疼的小乖二兄弟寄放在我家幾小時, 沒想到我竟然要加班, 好一陣子不見了, 又長大了竟然不認得我了, 我問小乖 : 「我是誰啊??」, 小乖回 : 「阿姨」, 吼~ 才多久沒見我從原本的姐姐升格成了阿姨.... 生氣~~
 
今天改了msn暱稱「單純。快樂」,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最需要的, 是我的目標, 有些朋友看到有讚賞的, 說寫的好; 還有人看到說, 你既不單純也不快樂; 也有說要做到單純也要快樂, 很難吧~ 我想「單純。快樂」並不難, 只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改變自己的想法就可以, 凡事轉個彎, 想法大不同, 我想這是到達「單純。快樂」的基礎, 我會加油的!!! Trust Me, I'll be back within few days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