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蝦米。要seminar」
 
Today Isn't My Day~ OMG... 中秋節在假日, 竟然沒得像UL那樣能補休, 那個芭瑪也真是的, 害的我一直以為今天會休颱風假的, 昨天下班雨雖不大但風郤 超大, 騎起車來怪可怕的, 今天早上突然有股念頭.... 那就是我不想上班(乀~~ 這個念頭在我腦海裡好像已經浮現好久了呢....), 還一度在床上賴著(哈~ 因為人家還以為是星期天嘛...), 準備好出門去, 靠... 今天下雨就算了, 風那麼大做什麼丫~
 
上班, 算了... 今天放機車一個假好了, 今天來點不同的, 今天就搭公車 + 走路 + 搭捷運上班好囉, 或許是今天下雨天, 公車好多人, 捷運好多人, 走路也好多人, 什麼都好多人, 一整個悶到爆, 到公司已經過八點半嚕, 有始以來最晚到公司的一天, 不過。。。呵~ 我今天還是要遵守Fanny固有的原則, 六點下班。
 
約莫接近中午時分, 竟然看到主管寄的mail, 要我幫RDQA做安規的申請 & 測試流程Seminar, 天啊~ 我有多久沒有做醬子的工作了, 離開了小哈佛後就不再執教鞭去誤導國家幼苗, 現在郤要去教一些連安規都不懂的人, 想起來就覺得累(因為不懂的人會提出一堆爛到爆, 且我答不出的問題), 況且.... 我已當諧星好一陣子了, 要正經八百的教學, ㄎㄎ.... 中午的食慾又沒了, 只好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