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又見那個朋。HJ」
 
算算和HJ認識也超過十年了, 雖然二人分隔二地不常見面, 但每回見面每回聯絡郤都覺得彼此的心好近, 感覺似乎彼此在對方的身上裝了監視器似的, 最近一回見面是趁著她學校放暑假二人一起搭高鐵去高雄瘋捷運, 二人真的都玩瘋了, 那幾天過的應是今年以來最開心的幾天吧!!!

今天近中午HJ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 不過神經一向超大條的我手機放櫃台抽屜, 就算響了也沒聽見, 歹勢啦~~ 我的手機真的很少會響咩, 不過我看到時馬上就回電了嘛, HJ又要上台北和我話家常了,  還是那二個字"感動", 因為HJ知道我今天上班走不開, 她仍願意上台北到店裡陪我哈啦~

也因為HJ的到來, 我才恍然大悟.... 昨天我真的太對不起Alan了, 因為我記錯了以為高鐵台北到新竹要一小時, 今天也對HJ很不好意思, 因為HJ上台北找我, 接著又要回新竹再開車回彰化, 我看她真的好累哩, HJ數落我... 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 聊著聊著... 這才知道~ 原來現在老師教師節沒有放假耶, 又成了個有名無實的節日, 在HJ準備離開我突然想了一段話 : 「HJ搭高鐵上台北, 吃便當, 喝拿鐵」, HJ... 歹勢啦~~ 下回我去新竹陪你... 哈!!! 說好囉~ 記得開好房間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