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HJ。竟然病倒了」
 
上星期五連call了好幾通電話給HJ, 要跟他說星期六到新竹找她的, 沒想到打了好多通電話, HJ都沒接... 至少看到未接來電也該回一下電話嘛~~ 說真的, 這還讓沒耐心的我感到有點點生氣哩, 竟然不接我電話, 也不回電給我。
 
一早到公司開了電腦, 習慣性的check yahoo的信箱, 這個信箱專門對我而言是我的備份信箱, 也是我網購與訂閱部落格文章的信箱, 喔喔~~ HJ的部落格有新文章, 事不疑遲... 馬上點閱連結進去探探究竟, 喔喔~~ 原來HJ生病了, 原來她不是故意不接電話, 不回我電話, 而是她病倒了。網路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朋友也是這麼一回事, 就算沒時常見面, 但郤能利用網路或部落格知道對方的心情與近況。
 
說來也真可笑, 平時工作忙碌的HJ, 竟然沒事跑去考什麼研究所嘛, 把自己原本已經夠忙, 夠煩, 夠累的生活搞的更是一團亂, 身為好朋友的我, 每回很想罵她, 都因為她真的太忙了, 太累了... 而捨不得罵她, 現在把自己給累翻了, 這豈不是.... 得不嚐失嗎??? HJ, 妳真該好好思考一下, 這樣子真的值得嗎??? Any Way, 雖然生氣, 但仍希望妳早日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