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日也操。夜也操」
 
昨晚晚飯時因手部開刀已好長一段時間沒騎車的老爸約今天早上六點出發要騎車去八里十三行, 這是他最愛的騎車目的地之一, 語帶威脅的說我去他才去哩, 但昨晚夜騎八里回到家都已11:30pm, 東摸摸西摸摸洗個澡吹個頭髮, 準備上床睡覺都已近一點了, 所以睡沒幾個鐘頭我又要繼續奮戰了。
 
是因為參加不了樂活車隊辦的單車遊, 猜不透怎麼這幾天瘋狂的往八里去, 呵~ 我也不知道, 或許原先夜騎的點對我來說都膩了吧~ 全副武裝的準備出發去, 也帶著昨晚老爸煮玫瑰洛神飲, 一下樓就覺得天啊~ 怎麼才六點太陽能這麼大, 一路踩著踏板沿途欣賞著風景, 因為好久沒有白天騎車了, 關渡那的荷花開了好美, 朵朵粉紅花苞真的漂亮, 不少車友帶著專業相機在那拍起照來。
 
到了八里渡船頭, 買了張姐妹芋頭餅 + 甜甜圈做為今天的早晨的精神食糧, 好久沒吃這的芋頭餅了, 吃這早餐配上老爸煮的玫瑰洛神飲, 感覺好滿足喔~ 早餐後繼續騎著單車往十三行邁去, 不會的功夫到了十三行(到這才8:15am, 還真早), 想想還真佩服自己, 竟然能在十二小時裡來二趟八里, 回家後洗了澡去市場買食材煮了最愛的泰式酸辣麵, 接著要好好補眠了,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日也操。夜也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