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人稱。百變女王」
 
想不透, 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變化那麼大嗎??? 不管是穿著打扮, 髮型變化, 體態變化, 性情轉變.... 我也不斷的問問鏡子裡頭的我, 我真的有變化那麼大嗎??? 每天上班不就都差不多的造型差不多的打扮, 偶而穿穿高跟鞋, 這樣很百變嗎???
 
前陣子公司有同事討論著我, 說每回看到我, 都不大認得我, 呵~ 是這樣嗎??? 說我像個百變女王似的, 今天在他們的地盤遇見了, 他說剛遠遠看到一個女孩子, 不曉得是誰, 走近一看, 原來是Fanny我, 又不認得我了哩, 去年轉換心情把頭髮給剪短了(留長+ing), 受到情變(繼續瘦身+ing), 穿著打扮 + 體態變化(因瘦身有成, 穿著年輕化), 性情轉變(因情變性格大逆轉, 成了個自我封閉的孩子。
 
對於自己分析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轉變, 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另類的成長, 但性情的轉變郤成了我最大的痛啊~ 因為我變的脾氣暴燥, 容易動怒, 不願相信任何人, 不願意走入人群, 顯少和人交談, 和同事間沒了互動沒了交集, 會一個人悶在房裡大哭, 喝了啤酒還會情緒失控崩潰大哭, 這是現在的我, 以前那個活潑外向的Fanny躲起來了, 誰能來拉我一把, 讓我走出人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