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0 「首戰。夜騎八里」
前幾天Ann傳了msn給我, 說「樂活車隊又要趴趴造囉」, 點開那封轉寄的郵件, 好想參加喔~ (8/16 大稻埕→二重疏洪道→八里 ; 8/22 or 8/23 大稻埕→鶯歌), 但樂活車隊辦的活動總是在我無法參加的星期天。
 
昨天下了班回到家腦海裡猛想著今晚要騎哪, 要走新路線, 去新店 or 八里 or 淡水 or 三峽...., 今天又沒夜騎咖了, 阿杜教召去, 阿達沒接電話, 小芸要加班.... 我想參加樂活的活動, 但去不成, 嗯~ 今天我要去八里, 順道尋找一直想去的「水芙蓉 cafe」, 就出發吧~  
 
因為要練回犁田前的速度, 所以要拼, 才騎到關渡就有了腿殘的感覺, 喔~ 內心不停的掙扎著, 要去八里嗎??? 就衝吧!!! 過了關渡大橋, 發現這裡夜騎的人超多, 而且大家都騎很慢, 慢到讓我不耐煩, 在八里渡船頭拍照留念, 回程終於找到「水芙蓉 cafe」, 要上八里往關渡的引道, 拍下了關渡大橋這面的夜景, 真美耶~~ 下回還要來.... 美麗的夜景補償了我無法參加樂活車隊活動, 嗯~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