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媽啊。太累了吧」
 
今天下了班要來約夜騎了, 久沒騎車的我昨天才騎關渡竟然覺得好累好累, 心想我的媽啊~ 我的體力怎麼變的那麼糟, 我一定要快快恢復以往擁有水準, 不然就太遜色了。約了阿杜, 昨天約他他說要加班, 今天他說他今天公司聚餐吃快炒, 又不能去騎車; 好在先前就迪龍約好了, 因為住的地點不同要約定集合的時間地點, 說真的有點難度。
 
先到大稻埕和阿達會合, 之後再一起到洲美橋那和迪龍會合, 喔喔~~ 迪龍果然又遲到了, 好在我們一路往關渡的方向騎, 在自行車道上有遇到, 不然鐵定又出包了, 最近出的包太多了, 多到心情很悶很煩, 感情事出包, 情緒管理出包, 工作也出包, 工廠檢查也出包.... 怎麼有那麼多包啊!!! 真的讓我滿頭包的感覺, 這也難怪我一路騎, 感到體力明顯變差還頭痛, 騎到了我最愛的皇后碼頭, D又不見了, 原以為他是餓了, 慢了.... 打電話才知道他到竹圍了, 只好再往淡水騎去。
 
其實自己也知道現在自己的體力, 才到關渡就累了喘了, 都怪D騎超過了, 讓我得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挑戰淡水, 說來我這二天的速度真的有失以往的水準, 在淡水老街的星巴克悠閒的喝著咖啡, 看著對岸遠處的煙火, 聊天打屁.... 還真的不想離去, 因為我竟然覺得好累。除了速度緩慢之外, 回程中途也比以往多休息了好幾回, 就連小朋友都能輕鬆的超我車, 看來我得好好的再練練了, 儘快恢復我以往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