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喲吼。換新項鍊」
想了很久, 計劃了很久, 先前被小乖再次扯斷的項鍊該換新了, 取消了無薪假了, 薪水補回來了, 是應該要換了。因為夜騎的緣故, 早上起床的時間恢復到往常, 唯一沒有恢復的是騎車的體力, 我想慢慢調適吧~ 「體力」應該快的我就能恢復到以往的水準囉~ 早上六點起床開始看起電視, 看看MV, 聽聽音樂, 一早的心情變的超好, 這是好心情的預兆, 真開心, 久違了的好心情, 今天去市場買菜吧!!!
 
和老爸二人散步去社子市場逛逛, 天氣炎熱, 汗流浹背, 這時若能來瓶冰涼的啤酒應該會很讚吧~ (怎麼可能啦...) 看到什麼都想買的那個我又出現了, 買了清涼菊花枸杞飲, 也買玫瑰洛神飲, 買了地瓜葉, 買了空心菜, 買了活跳蝦, 又買了涼拌豆腐....., 接近中午結束了菜市場之旅, 買杯除了咖啡之後我最愛的飲料「百香綠茶」, 讚啦~~ 一路邊走邊喝回到家, 哇~ 真是通體舒暢啊!!!
 
下午規劃的行程換新項鍊, 嗯~ 搭了公車轉程捷運來到了忠孝復興站, Betty's的俐心剛好去吃飯, 讓我省了一筆錢(沒有買衣服), 走到了SOGO敦南館的Tiffany, 跟小姐說明了我的想法與意見, 嗯~ 就換新項鍊囉~ 一下小就敗了2000元, 接著丹堤喝咖啡, 也是最愛的「摩卡巧克力碎片冰沙」, 晚餐的泰式料理也是我的最愛, 今天一天下來真是滿足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