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哈。今天去騎車」
 
最近聽聞一些公司的作為覺得公司leader在亂搞, 前幾天為了一份報表感覺好像被整, 一個主管不該那麼的自以為是, 身為一個leader應該注重管理層面, 但不應該因為那些人跟你共事較久, 就護著那些人吧, 再說那些人本來就是做帳款的事, 怎麼把事都推到我們這小咖工程師身上呢??? 欠人家多少錢就付一付啊, 幹嘛在那一直整理文件, 干我屁事啊~ 什麼Quality, 媽的!!! 別再亂搞好嗎??
 
為了整理未付款連加二天班, 那些數字搞的我頭昏眼花, 更可惡的是還被扯後腿, 辛苦的幫別單位整理未付款, 有什麼typing error來跟我說嘛, 幹嘛刻意在副總面前說model打錯, 在講別人之前都不先檢討自己嗎?? 公司怎麼出些這樣的爛咖, 也因為出了這樣的人讓我愈來愈沒修養, 好笑的是這回不資遣人, 把同事們亂調單位, 連RD都調去做客服, 逼他們離職就能不付資遣費, 真賤~ 總之我要守住原則, 儘量準時下班。
 
回到家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去騎車, 並沒有約夜咖的我竟然心生膽怯, 嗯~ 出發吧!!! 在社子自行車道上二個熟悉的身影, 是結了婚的辣媽思萍夫妻倆, 坐在那甜蜜的聊天, 沒想到結婚後感情還能那麼的甜蜜, 我很羨慕這樣的生活, 感覺好愜意喔~ 跟他們打了招呼小聊了一下, 我繼續我未完成的行程, 一路騎到了關渡皇后碼頭, 在這休息也替自己拍了幾張照片記念, 沒想到久沒騎車的我, 竟然感覺好累, 體力變差了, 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