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夜騎。淡水第三戰」
 
 
昨天就已預告今天夜騎目的地是淡水, 今天的成員共三枚, 我應算是團長了吧~ 夜騎攤一定會有我的啊, (啊~ 不然我沒去加入我還能寫什麼鬼網誌啊!!!) 今天晚上可是阿達和 Penny 騎腳踏車到淡水的處女作, 哈~ 沒想那淡水的魚酥那麼的有吸引力, Penny 騎的速度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她今天騎的速度算是快了.
 
因為阿達明天要上班, 我真的怕把他搞太晚, 怕他明天上班會遲到, 所以一路上真的休息不多要趕路嘛~ 到了淡水一定要來杯"阿媽的...酸梅湯", 今天買的這家比上星期那家好喝多了, 上星期的實在很難喝耶... 買了酸梅湯買德裕魚酥, 他們二人都有了單車行到淡水的戰利品, 我當然也有... 流滿身汗, 換取健康啦~
 
當然~ 今天有拍照留念喔~~ 我發現.... 我真的變瘦了呢.... 至少照片看起來瘦很多了啦... 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