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就是。那個朋 PART2」
 
昨天夜騎淡水回來並沒有一絲疲累感, 寫完網誌弄好照片已凌晨一點多了, 朋友一時興起要試webcam. 自柚昌哥拿的那個webcam給我後, 一直都還沒用哩.... 朋友說今天就當做是處女秀好了, 要包紅包的哩. 我真的超笨的, 連個webcam都不會用, 試了好久才弄好, 原來除了裝驅動程式之外還要去做些設定喔~ 所以玩很晚~ 玩到凌晨二點半差不多三點才睡, 早上郤又很早起, 竟給我六點就起床~ 吼, 老症頭發作...
 
下午從COSTCO回到家才發現那個朋傳的簡訊, 呵... 已經隔好幾個小時了, 我看到後才回電話給那個朋. 真的不好意思, 感覺我們一年只見那麼一次的那個朋, 今天上台北..... 約了晚餐一起吃飯, 飯後喝咖啡囉.
 
吼!!! 今天聊的實在是很開心, 聊了這一年來的生活點滴, 我想... 我們真的不能一年就只見那麼一次面啦. 那個朋~ 你知道為何嗎? 因為... 一年的生活點滴真的太多太多了, 光幾個小時是聊不完的啦, 還抄筆記...
 
ps. 那個朋~ 下星期記得給我你排的行程喔!!! 我們心有靈犀彼此有默契, 你應該是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