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無聊。八小時」
 
今天早上上工整理了好一陣子, 忙到了中午12點多, 找了找有沒有想看的書, 慘了前陣子K書K太凶了啦~ 前陣子把要看的書全都給K完了, 最近出的又沒有想看的, 天啊... 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對吼~ 看看部落格... 看看mail, 看看文章, 看看別人部落格, 很快的把這陣子的文章又看了一遍, 今天就是不想看小說與漫畫...
 
無聊但不想聊msn, 今天廣播電台不知道為何播的歌都有著催眠的作用, 我開始玩起踩地雷和連環新接龍,真的快睡著, 阿杜msn敲我, 我跟他說我快睡著, 好笑的是他竟回我你儘量睡啊, 反正睡著了客人會叫醒你.
 
天啊, 我最愛的周末DJ虹樺竟然選這些日文和韓文歌, 重點在聽不懂, 而且又是抒情歌, 聽著聽著快睡著. 吼~ 什麼時候才下班啊.... 很快到了愛溜答的大熊... YA, 聽到大熊的聲音, 我知道下班時間離我很接近了.
 
ps. 我在無聊時很巧的是我最愛的周末DJ虹樺播了這首歌... 蔡健雅的好無聊.. 還真符合我當時的心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