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星期一。昏沈沈」
 
如往常一樣的早起, 但郤精神極差, 就像沒睡飽一樣, 心情更是糟到了極點, 吼~ 我這幾天到底怎麼了~星期六去唱歌也是醬子, 但星期六可以把問題歸咎於下大雨, 衣服, 褲子, 鞋子全被那場大雨給淋溼了... 最近有瘋狂的念頭想要離職, 早上從停車場走進公司短短的一段路裡, 我的腦海竟閃過一個很棒的念頭. 如果我被公司資遣, 我除了不用賠錢, 又可以領到一筆可觀的資遣費, 之後我就可以先出國好好玩一玩~
 
到了辦公室, 可能是空氣不好, 太悶了, 整個人頭又好昏, 很愛睏的感覺, 感覺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每周一早上例行性週會我更是哈欠連連, 開完會的我簡直快昏倒了, 就連同接電話的聲音更是有氣無力. 還好Sean即時送來一杯CITY CAFE香醇的熱拿鐵, 才把我從等待排隊跟周公下棋的人裡拉回工作崗位.
 
ps. 我還不忘跟Sean道謝, 不過Sean買的咖啡真的比我先前買的好喝, Sean說因為那是有愛心的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