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工作上適當的壓力是人生必需的補給品
 
今天雖然過的不是挺開心的~ 因為煩惱著下星期要做出來的報告生不出來~ 但~~~ Janny姐有來公司哈啦~ 讓心煩的我~ 解了悶.....
 
最近壓力大到有想去KTV唱歌的念頭~ 每回很失落時在線上找 Jay吐吐苦水.... 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 問題一大堆~~ ^^ 感到窩心的是~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 每當工作上遇到困難, 他都會幫我.... 他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的人, 或許因為他也是水瓶座的關係吧~
 
感覺上特別談的來, 也會不時的鼓勵我~~~ 因為工作的關係~ 而認識了, 從印象極差到合作有默契, 應該也算是緣吧~很感謝Jay在工作上的鼎力協助與幫忙~ 不過.... 也請快點抽空review一下我的案件嘛... 我會很努力的學習, 讓工作更加的得心應手~~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