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同事離職之飯攤
 
這是是繼星期一唱歌攤的續攤~~~可惜的是原班人馬多半有事無法參加~~ 不過感謝我在大同女性的好朋友之一Tiffany, 給了我那麼大的面子喲... 除了參加也外帶個新伙伴珮珊(不曉得名字這麼寫對嘛, 若寫了歹勢嚕 >.<")... 說到這個珮珊小妹, 她真是個可愛又愛笑的小朋友. 面對主角王董(至謙), 講沒半句話就開始笑. 笑容燦爛的她, 讓我想到我最要好的朋友小靜, 她也是個愛笑的女孩子喔!!!
 
我發現我真的很慘, 外表看似文靜的我...(不笑的時候應該是個酷妹吧!!!) 郤能在各個不同的場合裡搞笑, 我想天生就是個諧星吧!!! 不停的帶給大家快樂丫.... 好笑的是快炒店的阿姨, 說我像三立的演員丫~~~
 
這家店的酒促小姐蠻漂亮的, 長相甜美的她, 有點像星光三的林芯儀喔. 雖然對於至謙的離職有點不捨, 又不是就從此不再見面... 但應該給他祝福的不是嘛~~~ 在這也祝福他新的工作順順利利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