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親愛的, 你可不可以別再鬧脾氣了丫~~~
 
這陣子工作明顯的少了, 大部份的案件都結案了. 而我的電腦又鬧脾氣了, 硬碟又掛了. 哎呀!!! 真命苦, 不久前才壞D槽, 這回給我壞C槽. 什麼重要文件, 什麼重要資料一下子全都毀了. 什麼備份也沒做, 全部的mail都毀了.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我能夠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硬碟掛了"嗎???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體諒我的, 因為他們覺得那是你家的事.於是今天為了適應重灌後的電腦系統, 又要趕明天一早要交的六份報表. 我又強迫自己加班了.... 又累~~又煩~~~
 
親愛的, 你可不可以別再鬧脾氣了丫~~~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