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空蕩蕩(冷清) + 夜騎-淡水」

Today is Saturday, 一早老大狼症頭又上身了準時六點半起床, 好吧~ 就當做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當然早料到排無薪假或請假的人很多, 到了公司整個停車場好空喔~ 因為我八點就到了~ 想準時下班... 我想我今天應該是生病了, 連公司餐廳的阿姨看到我中午竟然去吃飯, 都說小姐, 難得看你下來吃飯~~ 呵~~ 今天公司的餐廳不像以往那樣排隊排到爆長, 今天上班的人很少, 當然要享受一下吃飯不排隊啊.. 不過, 我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 來上班的人很少, 應該要好好的摸魚一整天, 要聊msn一整天在那等下班. 但.... 我竟然因為人很少, 工作好認真, 一個人待在實驗室裡測試, 回到位子寫測試報告... 
 
我是生什麼病. 或許吧~ 平時喧囂的辦公室, 少了電話聲, 鍵盤打字聲, 主管雜念聲... 才能讓我能好好安靜認真工作吧~ 晚上夜騎嗎??? 我想.... 那是一定要的啊~~ 為了犒賞自己今天那麼認真的工作, 今天要準時的下班囉!!!哈~~ 真開心, 今天的夜騎攤真的到了淡水喔, 剛才我一上線阿杜敲我, 竟怪罪我怎麼夜騎沒約他呢??? 切!!! 明明就是怕我們約夜騎, 所以msn都隱藏吧, 裝忙, 不然就騙我說要加班.... 呵~~ 明講嘛, 說不想騎.
 
今天同樣的在關渡皇后碼頭休息, 那皇后碼頭餐廳今天有營業耶, 超漂亮的... 今天這裡比平時熱鬧多了. 流動式的卡拉ok己經成了這個景點的特色了吧, 這周末的夜晚有許多阿桑來這跳像土風舞般的國標舞~ 之後一路騎到了淡水老街, 突然好想吃東西喔~ 乀~ 燒酒螺, 冰淇淋, 酸梅湯, 糖葫蘆.... 最後選糖葫蘆~ 哇~~ 這糖葫蘆超貴的, 一支要50元買了三支, 難怪... 老板還好心說要送我一支芭樂哩..... 原來貴到了.... 回程一路從淡水騎到關渡, 再騎到社子花市, 再繼續往大稻埕去... >.<" 因為他們又有一個朋友去買車了. 到了大稻埕後, 試試他們朋友的車子, 我們才往回家的路途繼續... 努力的邁進, 今天達成了夜騎4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