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忙碌(悠閒) + 夜騎-關渡」

今天安排了ETL來做witness test, 說是witness test也算是悠閒啦~ 因這算是個很簡單又容易的新案件. 所以對我而言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到悠閒的空檔, 工程師當然也能在下午 3~4 點就能完成案件回去囉~ 送走了工程師就是我自己安排的時間囉, 測了CMM1的測試.... 回到位子看到阿強的留言, 說面試回到家...
 
雖然阿強並沒能順利的錄取, 但阿強說了~~ 事成後要去吃六福客棧乀.... 可別唬弄我喔~~ 我已經當真了. 接著開始約今晚的夜騎, 雅茹, 小云... 乀~ 那個阿杜是怎樣啊, 從阿里山回來後上班時間不敢上MSN了哩. 怎麼~ 怕我們約你去騎車吼~ 還有那個超級大路癡小云.... 光約夜騎集合地點, 我們竟能講上20分鐘電話.
 
晚上我七點就從家裡出發了哩~ 都快到跟小云約的點了, 她才call我說剛下班, 不時叮嚀我要騎慢一點喔. 後來好在聰明的我.... 探險著的找著了小云說的那個離她家最近的往自行車道的路口,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小云實在是龜速耶, 就暫且體諒她今天是和我第一回騎車, 原諒她....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 一路上說說笑笑. 我們很快到了和雅茹約定的交貨地點.... 關渡皇后碼頭, 我和小云在這橋上吹著涼爽的風談心, 聊天~ 微笑 
ps. 和小云相約~~ 明天還要騎喔~~ 不過今早小云跟我說.... 昨天吹完風後, 頭痛身體不舒服了啦...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