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趕攤 + 夜騎-關渡」

今天下午外出去UL, 看著蔚藍的天空, 我突然好想晚上去夜騎, 在UL的Meeting Room等JAY等超久的. 一個人在Meeting Room裡等到不耐煩, 拿起手機開始智障耍白癡的玩起自拍來, 拍到欲罷不能, 呵呵~ 結束UL的行程, 趕攤去拿上回遇見色狼那天送修改的牛仔褲, 回到了公司恰好五點鐘整耶~ 來約夜騎...
 
我看到阿強的留言, 這沒良心的阿強, 太現實了吧~ 姐姐我幫你投履歷, 要面試了才想到MSN要敲我喔. 也看到Stacy的留言, 關心我最近好不好, 實在很感恩耶, 原來周遭還存在著那麼多愛我關心我的人耶~ 下了班去找大姐拿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大姐又請我吃她今天弄的臭豆腐, 吃著聊著也關心著我的心情呢. 哎呀~~ 我真的很好啊~~ 各位朋友甭擔心我了啦~ 我晚上還要去夜騎呢, 大姐 SoRrY 不能陪你哈啦囉.
 
回到家都已接近約定的集合時間了, 我哥他們二人竟然沒等我.... 我只好自己騎到洲美橋那跟他們會合. 他們剛開始還跟我說要騎去淡水的, 害我真的開心了一下, 沒想到還是只騎到關渡皇后碼頭就要折返了.
ps. 我今天為了趕攤, 我就穿今天上班穿的那件大V領 + 短褲就出門去騎車了耶.... 我想應該沒曝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