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雜記 - SoRrY~」
 
唉呀.... 今天大家時間可算的真準哩~ 知道我在五點左右才會聊 msn 今天快下班前突然好多人msn 敲我, 就連那平時極少msn聯絡的傅董也敲我, 說昨天和如盛有到我位子找我沒找著, 哈~~ 誰無薪假還來上班. 好啦~~ 算Fanny我太對不起大家了, 無薪假的日期怎能沒有公諸於世呢, 讓你們白跑了一趟..... SoRrY~
 
現在跟你們大家講~~ 我六月份的無薪假日期喔!!! 6/1, 6/10, 6/16, 6/22, 不要再來指責我說我沒講囉. 這下子... 我都公佈囉~~ 大家都知道了, 就拜託你們大家不要再休假隔天看到我就問我昨天怎麼沒來啊~ 可以嗎??? 我相信, 你們好心會有好報的啦~ 還有那陳姓老資深, 不要老跟我講一些我聽不懂的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