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溼淋淋 = 壞心情」

今天早上出門雨下的好大好大, 大到就像用倒似的, 還不到公司我已溼淋淋了, 心情簡直down到了極點. 這就算了我竟然溼到不行耶~ 最討厭下雨天了啦.... 連褲子, 鞋子都溼了, 天啊~~ 一早就那麼的倒楣喔~ 一早在msn裡就到好久不見的陳'r, 原本就想這幾天打電話關心問候他的, 沒想到他今天msn就上線了耶.
 
沒想到這些日子雖然沒見面, 但他仍舊很關心我, 還會不時的來我的部落格了解妹子我的近況耶, 感動~ 另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今天溼淋淋的我, DA BU善心人士-阿慶, 借我吹風機... 還專程送貨到府耶, 感心~ 還有一件更感動的事, 下午雅茹msn說星期六要約我騎車, 地點是金山, 這是勇腳級的吧~ 好在我要上班. 最後一件感動的是~~ 大姐, 幫阿強的忙, 除了投履歷, 要力保.... 要考試.... 連這忙都幫了, 真是個好人呢!
 
ps. 怪了~ 我今天怎麼有著那麼多事好感動的啊, 還有還有.... 今天又領到上個月請款的交際費300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