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雜記 - msn照片很老氣」
 
話說今天晩上夜騎, 聊天講到妹子我是照片好看還是本人好看, 我想需要大伙好朋友來給我評評理了~ 那個死阿杜竟然說我這張照片看起來很老氣啦~~ 生氣耶.... 不過這天可是我有始起來妝最濃的一次耶. 婚禮招待是婚禮的門面之一耶, 打扮應該也要得體一點點不是嗎???
 
應阿杜要求, 要這張手持像是保險套, 實際上它是火車票啦~ 的照片來跟看起來很老氣的照片做比較~~
 
 
你們大家看仔細~ 我哪裡老氣了啊~~ 請你們留這來評論吧~~ 我到底老氣在哪裡了.... 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