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愛情的論點是在愛情裡永遠沒有對與錯, 若真要說有的話,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

在錯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 那你就成了劈腿的賤人;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那應該說是朵爛桃花吧~

每在愛情結束後習慣的去把對方美化, 才會存在著舊愛還是最美的論調, 但有時緬懷會比重拾舊愛好,

畢竟當初會選擇分手多少都有著苦衷及原因, 也因如此在彼此的心裡都留下了道永遠無法抺去的傷痕,

生活不衹是越走越深, 也有越處越膩, 愛情....... 也不例外, 390天裡我們分開381, 我....... 想重新來過

愛與恨  我ㄧ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到沸騰  我痛到沸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TXgrVuam4&feature=related

                                        ** Fanny **
---------------------------------------------------------------------------------------------------------------------       
[療傷系K歌分享] 愛靈靈三部曲之三 - 沸騰   演唱 : 戴愛玲
:武雄  :薛忠銘
不要急著向我索吻  不要這樣緊迫盯人  請你緩一緩等一等  滾燙的愛情會留下傷痕
不要露出那種眼神  不要變得如此冰冷  讓我想一想問一問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恆
愛與恨  找不到恆溫  熱與冷  全都讓我沸騰 
一場夢還在心裡翻滾  你卻裝作不承認  故意不承認  像個不曾認識的人  忽遠忽近忽熱忽冷
愛與恨 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到沸騰
不要露出那種眼神  不要變得如此冰冷 讓我想一想問一問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恆
愛與恨  找不到恆溫  熱與冷  全都讓我沸騰 
一場夢還在心裡翻滾 你卻裝作不承認  故意不承認  像個不曾認識的人  忽遠忽近忽熱忽冷
愛與恨  我ㄧ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與恨  我ㄧ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到沸騰  我痛到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