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感情裡若雙方先前沒什麼很大的分手徵兆, 突然變成這樣, 無論做任何妥協都沒有挽回的餘地...
真的很想問問對方是否心中已有了另一個人, 是否已經愛上了別人, 還是有著無法說出口的原因呢???
在愛情裡永遠都只有還愛著對方的人才會苦苦的追求著, 才會想知道二人真正走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一個人就要獨自旅行, 在離去時總是會撥通電話給對方, 都是在看對方會不 會捨不得失去自己而挽回...
"真愛不是委曲求全", 但在愛情面前 , 誰又何嚐不是這樣個樣哩呢!!! 要堅強, 勇敢的踏出沒有愛的空港.
那種傷心欲絕心痛的感覺,  只要是有血淚, 有感情的人, 看到這支 MV 一定都會和我有著相同的感受~  
                                                                                                                             ** Fanny **
-------------------------------------------------------------------------------------------------------------------
[療傷系K歌分享] 愛靈靈三部曲之一 - 空港   演唱戴愛玲
作詞:武雄 作曲:周恆毅
話已經講完  愛已風乾  心不再搖晃 夢早已存檔  誰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著離去的航班
只能這樣  刪去你的影像  就沒有遺憾  這次我很堅強  不再有幻想
你的夢不夠寬敞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今夜我就要離航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不必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沒有你那又怎樣  你真的不必再勉強  我不會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釋放
乘著月光  航向沒有夢想的空港  面對憂傷  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不怕風霜  告訴自己就在這裡鬆綁
沒有你就是這樣剪斷月光  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  彼此療傷  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 
不再迷惘  不再對你存有任何遐想  沒有你  不會怎樣  就把你遺忘 把你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