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瘋狂逛街SOGO + 站前新光 + 知多家」
 
星期五晚上想了許久約騎單車怎知老爸說星期六會下雨, 單車行因此不成行, 為了星期六不想待在家~ 回到房間後又開了電腦腦海中浮現了許多畫面, 看看手機簡訊, 乀~ Lee Cooper貴賓卡當季七折優惠, 這時想到了有個朋友約買牛仔褲好久, 一直都沒去不如就趁這機會出去逛逛吧~ msn登入上線開約吧!! 又約了另一位朋友, 就在十二點左右約齊了, 相約 11:50 SOGO門口鈷鈷鐘下見, 嗯~ 明天一定要開心.
 
今天要讓自己心一整天, 要為自己好好扮一番, 上完眼影後發現自己變好多, 消瘦的臉龐, 超尖的下巴. 回房間拿了相機拍了下來, 算是紀念吧~ 紀念什麼呢?? 暫時還想不到, 穿上粉紅色高跟鞋魚口鞋出門. 這是史上第一回遲到, 向來最痛恨遲到的我, 竟然整整遲到了十分鐘, 走到頂好樓下吃蒸餃 + 酸辣湯... 飽餐一頓後開始了今天的瘋狂, 習慣到SOGO要到betty's跟俐心姐say Hello, 因換了個清爽的新髮型, 再加上略瘦的我, 讓她剛開始不大認得我, 聽到聲音才熊熊想起, 呵~ 想不透我真的有變化那麼大嗎??
 
那吳某人在 Lee Cooper因為七折實在是太便宜了, 敗了二條小豬代言的牛仔褲, 自己敗了自行車手套. 想去下午茶的說, 二樓那家 Afternoon Tea 生意實在太好了, 又沒位子, 只好轉移陣地到站前新光囉~ 到新光後, 逛了最愛TRAVELFOX, 杜某人敗了雙休閒鞋後, 接著又敗了二條小豬代言的牛仔褲~ 八折. 考慮了許久, 最後又回到TRAVELFOX敗另一雙需要調貨的鞋外加一個我超愛的包, 那是他要背的啦~ 結束之後, 哇... 晚餐時間到囉~~ 去知多家, 這也是第一回去吃知多家, 我吃了好多, 它真的很好吃耶~ 吃飯不忘把吃的拍照留念, 晚飯後, 充實的一 天, 雖然自己沒有敗很多東西, 但一天下來真的好開心喔! 回到家發現, 吼~ 我的腳真的好痠啊~ 好久沒穿高跟鞋走那麼多的路了, 自找的啦, 誰要我愛漂亮哩~~
ps. 咸如, 下回上台北去吃這家吧.... 我說了, 我會去鹿港找你喔~~ 你要先想好要帶我去哪裡散心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