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五月份無薪假 Day 2 逛街 + 小佛爺哈啦」
 
這陣子天氣變化真的太大, 乎冷乎熱的自認身強體健我竟然生病了, 吼~ 我竟然中標了... 是豬流感嗎?? 昨天因為有測試正進行著, 身體非常不舒服的我不得不加班把它完成, 在辦公室努力的ㄍ一ㄥ到下班~~
 
說真的~ 這陣子太常加班了, 也因為這樣陪著家人吃晚餐的機會真的好少好少, 都快忘郤那幸福的滋味. 最近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也是保養品特惠與換季的好時機, 趁著無薪假一個人去添購該換季的保養品囉~ 結束後, 又到公司附近的特色餐廳「小佛爺」跟對我超級好的老板娘哈啦, 她說最近蘋果日報要來採訪, 順手拿相機拍了店裡的裝潢, 除了老板和老板娘人很好之外店裡裝潢與擺設也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
 
剛到公司時, 每回路過這家店, 總讓我覺得它的餐點一定很貴, 但去了一回後我發現我錯了因為它好平價.最愛的一道菜是雲南椒麻雞, 真的好讚~  重點是最近「小佛爺」12週年了, 老板不商業化又不打廣告的. 就由雞婆的妹子我在這告訴大家, 最近有賣50元便當喔~~ 特別的是它沒有菜單, 每天變變不同菜色喔!!!
『小佛爺咖啡藝文茶坊』台北市大同區撫順街25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  02-2598-6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