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段結束的愛情裡, 總有一方會對這段戀情會感到不捨或不甘心, 也因為這樣而不願意就這麼放手,
這首歌裡在女主角她的 MSN 裡她的他是掛離開, 至少掛離開還能存有一絲絲希望或期待, 而我的呢???
我的是掛離線, 做到這麼殺, 因為我竟然被封鎖了, 就連同我的朋友們也全都被封鎖了, 真是有夠#$%@
聽到這首歌, 就不禁會想是不是自己太乖太溫馴, 覺得他對我存著一種依賴, 離不開他更別說看到他的壞,
我並沒有忘了曾經被他寵愛的感覺, 所以仍舊學不會承受那種孤單的寂寞.... 我學會的是堅強勇敢的面對.
                                                                                                                                 ** Fanny **
--------------------------------------------------------------------------------------------------------------------
[療傷系K歌分享] 我太乖   演唱 : 江語晨
作詞 : 陳鎮川   作曲 : 陳少榮
手機掛滿了色彩  對話卻是一片灰白  線上暱稱是期待  等的人卻總是離開
答應他  我會乖  獎品卻是在發呆  你們說的我不信  我心裡都明白
關上門倒數等待  世界只為他而打開  過程或許有傷害  卻仍相信苦盡甘來
我不傻  我不呆  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看得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如果我太愛猜太愛懷疑太愛責怪  換來謊言相待  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反而顯得無害
別再為我擔心 我不怕摔  這是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他的壞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賴
也許是我太乖  偶爾被忘了寵愛  才學會孤單的勇敢
關上門倒數等待  世界只為他而打開  過程或許有傷害  卻仍相信苦盡甘來
我不傻  我不呆  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看得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如果我太愛猜太愛懷疑太愛責怪  換來謊言相待  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反而顯得無害
別再為我擔心  我不怕摔  這是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他的壞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賴
也許是我太乖  不怕被忘了寵愛  誰說男人壞女人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