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麵擔 + 天元宮賞櫻 + 大屯山花卉農園」
 
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麵擔
每回騎車到家樂福都會經過在捷運芝山站的這家店, 它有著超級難念的店名 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麵擔. 跟大姐二人在店門口下了車後打算佔位子先, 在櫃台前等候時突然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才正想開口跟大姐說的. 那Gina小姐就跟我打招呼了, 乀~ 還有她同事. ㄏㄜ~ 這世界還真小, 跑來這偷個閒吃個飯都會遇到熟識的人...
 
天元宮賞櫻
一路開車往天元宮方向開去, 乀~ 感覺似乎塞車了哩!!! My God...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是無薪假都排星期五.不久終於看到遠處天元宮的廟頂, 這裡的店家自有天元宮賞櫻後大賺了筆停車財, 連住家門前都成收費停車場.這是第一回來到天元宮, 來到戶外.... 我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感覺所有的壓力在一瞬間消失般一次釋放了出來.不過滿是人潮, 突然覺得台北人真可憐, 似乎真的想散心都沒地方去似的, 才會一個景點湧入那麼多車潮及人潮.氣象報告說今天鋒面接近, 傍晚後即轉為溼冷天氣, 才到這不久太陽就漸漸消失, 感覺就好像快要下起大雨來了.我們四人馬上二話不說加快腳步離開, 反正也達到散心及賞花的目的囉!!! 才走到停車的位子就刮起了一陣怪風.怪風吹來許多落葉及櫻花花瓣, 上了車後天空隨飄起雨來~ Vic 真神準, 能去擺攤算命了, 讓我們沒淋個落湯雞!!
 
大屯山花卉農園
這個大屯山花卉農園是 Vic 與淑華這對恩愛夫妻檔極力推薦拍婚紗勝地, 這裡果然真的很漂亮, 而且不用門票.可惜的一點是, 天空的綿綿細雨, 外加刺骨的寒風, 冷的我直發抖哩~ 看到那台白色鋼琴... 這~~ 好像很眼熟耶.沒錯, 是 Bonny 那天來拍照的地點耶... 原來我誤會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她講的大屯山花卉農園是在陽明山山啦. 跟大姐二人玩投籃機, 投投籃, 暖暖身子, 不一會全身都暖和了起來, 運氣很好恰好看到幾對來這拍婚紗的新人. 時間不早囉 + 天氣愈來愈冷了~~ 該準備回家囉!!! 大姐得回家陪兒子哩, 我也得快點回家晚上再趕去上課去哩.
ps. 感謝 Vic, 淑華, 還有大姐今天陪了我一天, 做了那麼多事, 真的感覺心都放鬆了許多, 今天過的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